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SEX AND THE CITY <欲望都市>




很高兴还可以看到SATC(不用"欲望都市"这名字,因为不喜欢)的电影版。没想到本来4年前已经完结的剧集,现在会出一个电影版。对一个SATC迷来说,知道了这个消息,满是期待,以前封存的记忆,全都跑出来了。

很多在系列里面的情节对我来说还记忆优新,由于整个剧集我已经看过三次,所以,当看到以前的人物一个一个出场的时候,心里非常兴奋,好象看到老朋友一样。

满心期待地看完了这部电影,觉得这部电影是拍给我们这一群影迷看的,没看过的人应该会看得很辛苦。这部电影根本就是要给我们这班影迷一个交代,来拟补之前议论多多的结局。给我们一个机会去解了心中一个结。

SATC里的每一个人都看得出来比以前老了。可是却完全无损我们对他们的爱戴,也可以这么说,不管电影拍的好不好,我们还是灰全盘接受的。

真希望它永远不会完结。

*写在这里,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我这么迷SATC.>_<"

No comments: